.
首頁 / 特別企劃 / 元宵公益108拜日式 | LunA @ LunA's Yoga Zone
元宵公益108拜日式 | LunA @ LunA's Yoga Zone

元宵公益108拜日式 | LunA @ LunA's Yoga Zone

🏮元宵 公益❤️108🙏拜日式🧘🏿‍♀️ 祈福🏮🏮🏮 工作坊

元宵春到來祈福🙏
一起來迎接春天
替這一年許個願望
為目標好好實施計畫💪

並且把年節累積的熱量甩開💦
做公益同時一起燃脂吧💪💪💪

拜日式梵文為「Surya Namaskara」

梵文名字“surya”指的是太陽,“namaskara”指“問候”。
意即「對太陽的致敬」,太陽象徵精神意識,在古代,太陽每天都會受到敬拜。
拜日的形式開始於遠古時期,那個時候人類就意識到自身和宇宙的精神力量。這種意識是瑜伽的基礎。《太陽奧義書》寫到,將太陽神當作梵天敬拜的人會充滿力量、積極活躍、智力超群、獲得長壽。
在古印度太陽被視為賜予人類健康與長壽的光明之神,同時也象徵著光明和希望。拜日式是對太陽表達崇敬與感謝之意。
108這個數字在印度教和瑜伽當中,一直以來都是非常神聖的。傳統的唸誦串珠是由108顆珠子穿成的整個印度有108處勝地,人的身體中有108個神祕之處。
在傳統的瑜伽修習中,拜日式要完成108遍。是一個完整的膜拜、完整地向自己的內在致敬。一個精神的修煉。

🧘🏿‍♀️做拜日式對身心也有很大的益處...
🔺當我們開始做拜日式,便已經開始向內的旅程,開始察覺身體、找回內心,讓心安住於身體。
🔺拜日式是個動態的冥想靜心,你會在不段重複的動作中這個當下,開始感覺身體的變化,串聯起來的108拜,身體會有發熱的流暢感同時也可能、疲憊、喘不過氣,這都是身體的變化。
🔺拜日式可以培養身體的力量,同時108拜的強度與流暢性能增加四肢的支撐力及消除大量的熱量。
🔺持續規律練習108拜,可強化全身的肌力與體能。

🧘🏿‍♀️做拜日式對身體的風險...

🔺八歲以下的兒童不需此種練習。
🔺經期感覺不適或者痛經的女性應避免練習。
🔺懷孕12周後才可以練習拜日。
🔺建議所有人都不要過度練習。
🔺高血壓、冠心病人群不應該練習。
🔺疝氣、腸結核人群不應該練習。
🔺椎間盤突出、背痛、坐骨神經痛和其它脊椎問題的應該在練習前先諮詢醫護專家和瑜伽理療師。
🔺絕不要在練習拜日式超出自己的能力範圍,在已有的基礎上每天多加一組拜日即可。

🚨至少在前3-5次的拜日式中,每個體位做緩慢一點。

🚨網路資訊 整理分享

🧘🏿‍♀️對我的意義...
108拜是我每年大年初一必做的自我課程,祈禱今年也有一個美好開始、滿滿的收穫、並且在每一次的膜拜中注入對家人的祝福,祈禱平安健康。
今年決定揪團一起動!一起來做年節收心操,在年假的最後一天,邀請大家一起來年後甩油!祈福兼做公益還可以燃脂!!

🧘🏿‍♀️活動資訊
💟時間:2023.02.05 14:00-15:45
💟地點:北門站 塔城大樓902室
💟費用:$500

🧘🏿‍♀️關於LunA

🕉️本次公益活動收入全額捐至『社團法人新北市流浪貓狗再生保護協會』,邀請大家一同祈福做公益。
協會官網:https://www.ntpsa.org.tw/home

❤️活動小彩蛋 大休息後 如果不趕時間,一起來個願望冥想,帶著滿滿希望離開教室,再繼續面對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活動小禮物:凡參加此次公益活動者,皆可半價一次體驗每週四晚間19:00-20:30的動力哈達(單堂$450)

❤️活動小驚喜:獎落誰家小遊戲🧧

[Supported By]

agoyTW

0 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