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我們
agoy 源自倫敦,英國經典設計瑜伽品牌,成立於 2000 年。

位於西倫敦的 Notting Hill 街區,以復古房舍、特色小店和古董市集聞名,充滿獨特的地方歷史氛圍,經常吸引電影前來取景,更是當地人和遊客的必訪之地。agoy 創意總監 Howard Napper 生長於此,從小接受多樣性街頭文化的洗禮,成為他日後的視覺藝術創作養份。是時尚攝影師、影像創作者,更是瑜伽老師的 Howard,有感於市面上兼具實用、設計與環保的瑜伽用品選擇性較少,因此跨足產品設計。
Howard 期待,能夠藉由 agoy 的成立,分享他心中所深信的瑜伽價值,反映出他與消費者內心最真實的需求。由 yoga 反寫而來的 agoy,就像鏡面般映照出我們的內心,從材料的選用、設計的美感,到回收再利用,每個細節都是故事,每個選擇都是表態。

追求綠色環保的精神
agoy追求綠色創意的環保精神,從最基本的材質環保無毒到低碳減排回收再利用,遵循歐盟的規定,在材質的選用和製作過程對於環境的破壞降到最低,即使這麼做會使開發過程變得繁複並造成製作成本的提高,仍然堅持正確的選擇。我們相信環保是可以充滿創意且有趣的,也往往是永續的成敗關鍵

一個社會企業的瑜伽品牌
agoy長期默默投入社會服務,從設計、環保到社會公益,我們將所認同的價值透過行動傳遞,希望能夠藉由agoy而注意到這些社會議題。agoy全產品不含任何動物成分或皮革製品,地球友善、動物友善且純素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