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瑜伽二三四

[上課去]

#love2practice - 由我們為您精選於agoy共享空間授課的瑜伽老師課程資訊,可直接聯繫老師詢問課程相關訊息。

特別企劃 - 由agoy參與或支持的瑜伽活動,歡迎直接聯繫主辦單位洽詢。

瑜伽一十二 - 這是我們內部的公益瑜伽課,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

[共享空間]
三年前第一個共享空間的出現,原本只是為了方便產品的體驗以及agoy台灣團隊的同仁們有一個可以就近練習瑜伽的空間;自從去年搬遷到大稻埕後,今年在這裡也有了第三個的共享空間,除了團隊內部產品的體驗以及瑜伽練習使用,也提供相同的租借服務。

[瑜伽實驗室]
agoy是yoga的反寫,代表著也不斷地提醒自己創意的思考與行為;我們的口號 Live to Inspire 說明著我們深深相信生命會不斷地受到啟發。agoy全產品不含任何動物成分或皮革製品,地球友善、動物友善、純素友善且性別友善,我們歡迎任何有趣的、無聊的、不可思議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