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瑜伽實驗室
agoy瑜伽實驗室的前身,是一個自2000起便專注於環保與止滑材料的研發團隊的一部分,曾經協助過許多有趣的瑜伽品牌研發設計出至今仍廣受歡迎的知名產品團隊負責人Victor在經過長達十年密切合作的耳濡目染之下,也成了與創意總監及agoy創辦人的Howard Napper一樣的環保創意設計方面的偏執狂,加上對瑜伽的熱愛,2016年加入agoy,繼續專注於協助從事環保與止滑材料方面的研究與開發,且密切地參與了推動長達三年開發期的最新一代瑜伽產品壁虎鋪巾問世的最後一哩路。

由於對環保材料的創新應用有著無法停下的狂熱,每當被賦予新任務的時候,在辦公室熬夜打地鋪是家常便飯,也常常在入睡之際跳起,趕著將腦海中的想法在一閃即逝之前寫下。在工作裡,最期待的除了將所看到的、聽到的、摸到的、想到的興奮地與團隊討論,就是看到使用者臉上驚訝的滿足與微笑。

雖然自2002年即開始參與許多的將特殊止滑材料與概念應用於瑜伽用品上的專案,但直到2005年才上了人生的第一堂瑜伽課,並於2007年在Linda老師的鼓勵之下參加了第一個瑜伽師資訓練,當時單純的只是希望所學能夠對於應用材料的設計更為精進,卻沒想到連續兩年在師訓的晨間練習時發生的奇妙經歷,讓他意識到體位法背後所呈現的深邃與浩瀚,因此而展開了至今未歇的瑜伽旅程。2012年的某一天早晨醒來後,突然地對於動物性蛋白質便不再感到任何的興趣,雖然這樣的變化來得有些措手不及,但瑜伽已經像哲學一般的存在於生活中的每一個層面。

agoy是yoga的反寫,代表著也不斷地提醒我們不僵化的思考與行為,而agoy的口號 Live to Inspire 說明我們深深相信生命會不斷地受到啟發。agoy全產品不含任何動物成分或皮革製品,地球友善、動物友善且純素友善,我們歡迎任何有趣的、無聊的、不可思議的瑜伽合作。

#創意永續
#livetoinspire
#就是愛瑜伽
#love2practice
#素食吃貨
#VeganFriendly


agoyTW 瑜伽實驗室
 | 媒體、合作
02.8771.8226 分機#23
pr@agoy.tw
Line ID @agoyyoga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