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特別企劃 / 嘉芳's 慶生瑜伽|今年,你的生日願望是什麼
嘉芳's 慶生瑜伽|今年,你的生日願望是什麼

嘉芳's 慶生瑜伽|今年,你的生日願望是什麼

如果你有一個聚集大家的機會,會想做什麼呢?

2015年的印度之旅,偶然接觸瑜伽,試圖想幫助長年姿勢不良、歪七扭八又缺乏力量的身體。回國之後,斷斷續續的練習六年,始終是個初學者。

去年(又)重啟練習,而後認識艾揚格瑜伽,許願這次真的要開始讓身心都穩定練習,緩步的將身體歸回正位。但練習真不是輕鬆的事啊,要學習將焦點回歸自身,要學習好好對待自己,連帶的,該吃進什麼食物都重新開始學習。

“My Body Is My Temple And Asanas Are My Prayers” B.K.S. Iyengar
「我的身體是我的聖殿,而瑜伽體位法是我的祈禱儀式。」- 艾揚格

每一個瑜練習者都有一個受益於瑜的故事。(或許也有向家人、朋友推坑練瑜失敗的故事。)我們該如何將這份練習的喜悅和助益,也帶給我們重視的人呢?

一月出生的我,每年都很重視許願,是一年之始,也是個人的新生。今年,我希望:我和我身邊的人都健康,在每一個開心和不順的時刻,都擁有一份隨手可取的陪伴,或許是音樂、香氛、閱讀,而我想分享給大家的是「瑜」。但瑜需要實際體驗,該怎麼創造時機,又讓大家無法拒絕呢?

於是我想到,利用壽星的霸權,藉慶生之名,邀請大家來我的慶生會aka一起來練瑜吧!

Words cannot convey the value of yoga- It has to be experienced.B.K.S. Iyengar
「言語無法傳達瑜的美好,你必須去體驗。」- 艾揚格

動念之後,開始設定這場瑜的模樣,例如:活動免費、小班制創造最佳體驗;詢價老師包班費用與檔期:重啟我2022開始練習瑜的Amy老師,回覆時間允許前來授課(畢竟慶生不能改天);一邊試探朋友的意願,意料之外,無人拒絕;想要一個陽光充滿的教室,象徵未來一年 all the sunshine around us, guide our way on 卻遍尋不著,過程中幾度被價格勸退;在我猶豫該放棄或續辦的時候,看到agoy租借網站上的一行小字:「提供公益租借」,心裡跟天公伯拜託一下,再傳訊息詢問,謝謝他們願意一起推廣瑜,很乾脆的免費贊助場地,於是成行!啊,真的是你真心想完成一件事,全宇宙都會來幫助你。

活動前,煞有其事的發行前通知給大家:

Hey! 即將來參加My solar return day的你,

1、希望和大家一起透過瑜練習,創造未來一年擁有正向、積極、堅持、挑戰的能量。請帶著這樣的心前來,特別是練習中覺得太累了、不行了,快想起這八個字!

2、在我們之中,有人沒有瑜練習的經驗,也有人是多年的練習者,請不要與他人比較,專注在自己的練習,不要受傷,老師會適時的幫助你。

3、這堂課會著重在開肩、胸、上背,希望上完課帶給大家心胸開闊的感覺!

4、教室在陽光明媚的agoy共享空間,May all the sunshine around us, guide our way on!

5、如果你願意一起為回憶拍張照,指定姿勢是:山式及樹式的各種變化式,如果你已經會了,可以再練習一下!

生日嘛,一定要許願!未來一年,我們可能會經歷從未擁有的開心,或許也會重複經歷那些令人煩悶的時刻:

Life means to be living. Problems will always be there. When they arise navigate through them with yoga- DON’T TAKE A BREAK. B.K.S. Iyengar
「生命意味活著。困難永遠都存在。當問題來時,透過瑜來引導你。不、要、休、息!」- 艾揚格

繼續練習啊,我及我的朋友們!

嘉芳's 慶生瑜珈|私人聚會
時間:2023.1.17(二)10:30-12:00
地點:agoy共享空間400
帶領者:Amy

0 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