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特別企劃 / 瑜伽哲學工作坊 | Ashish @ 108Yoga
瑜伽哲學工作坊 | Ashish @ 108Yoga

瑜伽哲學工作坊 | Ashish @ 108Yoga

從瑜伽根源的哲學思考開始,生動精闢地闡述,讓學員們更能深刻理解瑜伽的精髓。搭配晨練、身印、鎖印和潔淨法練習,精進對瑜伽的了解和體悟。

[課程內容]

日期:2021/11/13&20&27(3個週六)
時間:實體工作坊:8am - 6pm
           線上工作坊:10:30am - 6pm(限台北以外學員)
地點:agoy瑜伽實驗室共享空間

哲學入門、瑜伽派別、數論哲學、瑜伽哲學暨歷史、瑜伽經入門、哈達瑜伽哲學、八部工法、身印/手印/潔淨法理論和實務操作、舒眠瑜伽、冥想

[精美好禮]

agoy Gecko Warrior 壁虎勇士鋪巾 (顏色隨機)

壁虎舖巾一直都是瑜伽練習的好朋友,專為需求極佳的乾濕雙止滑且用後可輕易機洗快乾的練習者而研發出來的新一代瑜伽鋪巾。

Oeko-Tex®認證的美國杜邦 SILVADUR® 銀離子,防霉抗菌,更不易產生味道。獨特的乾濕雙止滑功能,可以不再需要於練習時在鋪巾及公用墊之間不斷替換,而且即使沒有流汗或事先噴水,壁虎鋪巾也能夠提供絕佳的乾止滑,隔絕公用墊上的髒污、塵螨及皮屑等,有效提升個人練習衛生,防止病菌傳播。已經成為進階及初學練習者共同的最愛,在各種病毒肆虐的疫情高峰期,更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

將會從報名者中抽出得獎者一名,抽獎辦法將由老師公佈。

[師資介紹]

Ashish


ॐ 培訓講師:Ashish Kumar Tiwari 老師

|E-RYT500小時瑜伽師資培訓|18年瑜伽教學經驗
|瑜伽哲學碩士,畢業自印度比哈BIHAR瑜伽學院(全球頂尖瑜伽學院)
|英文教學,搭配中文助教隨堂口譯

ॐ 學員經驗分享 ॐ

📝「Ashish 老師把瑜伽哲學和相關派別的脈絡講得很清楚,舉例也很有感,讓我們更能深刻了解瑜伽的本質,和背後的歷史、文化關聯。」- 2021哈達瑜伽師資培訓課程學員

📝「續續老師對哲學、瑜伽派別、體位法和印度文化的講解都很生動透徹,原來哲學這麼好玩,也更了解瑜伽了!」 - 2020 師資哈達瑜伽師資培訓課程學員

📝「非常喜歡舒眠瑜伽和冥想的練習!老師拆解成很清楚的步驟,在課堂上也讓大家反覆練習、回饋,很快就能上手。」- 2021哈達瑜伽師資培訓課程學員

Sasa


ॐ 口譯:Sasa 老師

資歷:
2.5年印籍瑜伽教師隨堂翻譯以及RYT200口譯
全真瑜伽、The Key Yoga、運動旅程瑜伽教師
Facebook @sasayogi2

Instagram @wansha

[線上報名]

ॐ 培訓證照&費用 ॐ

|30小時瑜伽哲學工作坊:TWD$ 23,000
(10/31 前早鳥價 $21,000,14人滿班)

|20小時線上瑜伽哲學工作坊:TWD$ 12,000
(限非台北地區學員報名,5人以上開班、10人滿班)

|瑜伽哲學證照 YACEP 30/ 20 HRs

ॐ 報名或課程詢問 ॐ

|歡迎私訊粉專,或加好友:LINE ID:108yoga、 wechat ID:Ashishyoga108

|或直接填寫報名表單 >>  bit.ly/Ashish瑜伽哲學工作坊週六班報名表

[主辦單位]

AshishYoga

[Supported By]

agoyTW

4 留言

12月 01, 2021 • 刊登者 Rachel

Ashish老師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講解瑜珈哲學及歷史,搭配療癒放鬆的舒眠瑜珈及實際操作體內潔淨法,課程生動富有內涵,身心靈都學習受教了,課程中,老師與同學間自然流暢的問與答,即使透過遠端線上參與,這種相互學習的工作坊課程也很有臨場感般的受益良多。

12月 01, 2021 • 刊登者 brenda

很開心上到Ashish的瑜伽哲學工作坊,老師用很淺顯生活的舉例和情境的說明讓人很容易就理解,課程內容豐富,三整天從晨練開始到瑜伽哲學的理論,還有更多對身心內在的淨化方法與實作都覺得意猶未盡,真的很喜歡老師上課的風趣認真 ,謝謝Ashish老師也謝謝全程翻譯的sasa老師與共同上課的同學們!

12月 01, 2021 • 刊登者 Sherri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一般瑜珈團體課以外的課程。不管是晨練,淨化法或是冥想,在Ashish 老師的帶領下,讓人有種安心的感覺,於是,我克服了心中的恐懼和疑惑,向前跨出了一步。上了老師瑜珈哲學後才發現,自己看到的原來只是瑜珈的一小小部分,瑜珈修行是無邊無際且漫長的路,但從中獲得的反饋是讓人何等的滿足。感謝老師領我進門,也謝謝助教的幫忙,能和志同道合的同學們度過愉快的學習時光,是在這鬱悶的疫情期間,非常特別美好的回憶

11月 22, 2021 • 刊登者 amber

Ashish老師的哲學課深入淺出,加上許多有趣的歷史和神話故事,原本以為會很艱澀無趣的理論,忽然都變得生動,也跟生活息息相關~ 老師很鼓勵大家問問題,也都會細心解答;有時同學們都問出了我心中還沒成型的問題,也因此學到更多。很喜歡這種工作坊的課程~ 謝謝老師、助教和同學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