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mo

Momo

關於Momo

喜歡到處旅遊的Momo在2010年接觸了瑜伽,並開展了瑜伽學習之旅。經過年復一年的瑜伽練習,因為自身的健康與體態都改善了許多,也因此很想與大家分享瑜伽之美。於是在2017年,展開了她的教學之路,讓學生可以透過瑜伽練習認識並找到身體與心靈上的靈活跟強壯的平衡。

除了一系列的地面瑜伽教學,也透過立漿瑜伽以及空中瑜伽課程,讓學生們體驗到與地板瑜伽不同的樂趣與挑戰!

Momo的教學理念是希望透過輕鬆簡單的課程,同時提供一個給學生挑戰自己的機會,她常鼓勵學生們要多透過呼吸練習搭配動作,才能夠真正放鬆,回歸內在的平靜,進而幫助自己重振活力。

對Momo來說瑜伽不只是一個身體的練習,它更像一趟人生旅程或一種生活態度,旅程中學習讓身心接受每一個適度的挑戰,學習不批判不貪心不比較,好好享受每一個當下。

Momo很喜歡的幾個動作

山式 Tadasana
這是所有站姿體位法的基本姿勢,也是我們生活中最常忽略的動作。
姿勢正確,可以調整身體中心軸線,使身心產生安定感。
兩腳站開與髖同寬,腿往內(身體中心軸)收緊,尾骨朝下,輕收小腹,耳朵、肩膀、髖、膝蓋、腳踝保持一直線,並有意識地將頭頂頂上天空。

新月式 Anjaneyasana
這個體式上半身順著脊椎延伸,可讓胸口到腹部正面,直至大腿根部,得到舒適的伸展。
從山式前彎,讓雙手著地在雙腳外側,右腳往後踩一大步,右膝跪地,骨盆跟地面水平,雙手帶動身體朝上伸展並打開胸口,尾骨向下卷感受大腿前側拉伸。

下犬式 Adho Mukha Savasana
這個體式藉由雙手雙腳支撐,骨盆往上提高,讓身體背部及腿後側肌肉得到伸展,是一個連串體式後,很好的回復姿勢。
雙手雙膝著地,雙手在肩膀下方,雙膝調整至骨盆下方,腳指頭點地。
雙手推向地面,雙膝離開地板,骨盆往後上方提高,讓脊椎得到伸展。
保持骨盆上提背部伸展,慢慢感受腳球往下踩,讓雙腳慢慢伸直,讓後大腿拉伸。
最後才讓腳跟往下踩,讓後小腿也得到伸展。

英雄式II Virabhadrasana II
這個體式強化下半身肌肉的同時,也可以伸展開髖關節的大腿內收肌群。
雙腳往左右兩邊大距離打開,右腳尖朝外90度,左腳足弓與右腳腳跟保持同一直線。
骨盆保持朝向正面與地面平行,右膝在外旋狀態,彎曲到90度。左腳腳刀踩穩地板,雙手朝兩側打開與肩膀同高,眼睛注視在右手指尖。

相關師資與經歷

200小時美國瑜伽聯盟師資 America Yoga Alliance (International Yoga Academy@Anahata Yoga)
空中瑜珈及陰瑜伽師資 (Kashish Yoga India)
空中瑜伽師資 (Antigravity @ Fly High Yoga)
空中基礎1&2師資 (Antigravity @ Fly High Yoga)
陰瑜珈伽師資 (Anjali Yoga)
瑜伽解剖學 with Laura Goellner
Niguma 脈輪瑜伽師資研習 (絀真瑜伽)
艾揚格壁繩瑜伽深度練習工作坊 (絀真瑜伽)
兒童瑜伽師資 (Anjali Yoga)
100小時兒童瑜伽師資 (International Yoga Academy)
彼拉提斯墊上二級及三級師資 (中華民國彼拉提斯運動協會)
彼拉提斯墊上一級師資 (中華民國彼拉提斯運動協會)
立漿瑜伽師資 (SUP Yoga Center)

日期時間地點

每週三
07.30AM ~ 08.30AM

agoy共享空間400
10627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4樓400室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收費&報名

原價
一人單堂 $450,四堂 $1,600
二人同行,一堂$850

早晨瑜伽推廣特惠
一人單堂 $300
**僅此一班,最多8人

1. 線上完成時數的購買
2. 加Momo老師Line@ Maviswan915,老師會先瞭解個人的一些基本資訊
3. 完成報名

注意事項

如對課程有任何問題,請在購買報名之前洽詢Momo老師Line@ Maviswan915

1 留言

11月 10, 2021 • 刊登者 Momo

拜日式的一系列動作其實很適合每天早上練習,為我們日常生活作好準備。
小小分享:https://youtu.be/i_jE5SoxmPc

留言